视频:《少年的你》原著作者玖月晞发长文否认抄袭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4 16:46: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少年的你 玖月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少年的你》小说原著作者玖月晞发长文否认抄袭:“我从未抄袭,也从未违背一个文字工作者应有的初心、原则和底线。”玖月晞表示,写作的故事都来自于自己的经历和思考,作品中或许有着共通的思考,但没有任何抄袭融梗。她写道:“这次讨论中鉴定融梗的行为演变成一种碎尸式、扩大化的反抄袭。一行描述、一句话、一段概括、全可以拿来当成一个梗;而调色盘制作过程中,亦存在断章取义,混淆内容,营造相似的情况。评判的真实性、公正性、和专业性都无从得到保障。对此,我深感无力。我比任何人、任何作者都希望有一个准确且专业的标准出来,这个定义如果一直混淆,让它合理化、扩大化,每个创作者都有可能成为被指责的受害者。那是对创作自由更大的伤害。”

  同时玖月晞还附上了原著《少年的你,如此美丽》的创作过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