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谈冬之光 流苏短裙现身《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典雅大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4 14:21: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冰冰一身流苏短裙现身《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她当天身穿流苏短裙现身,黑色裙子搭配红色流苏装饰,典雅大气,短裙设计凸显腿部比例,颇显干练,大方得体,颜值在线,气质超好。并一人分饰两角为观众们带来作品《冬之光》,深受观众的好评。

  日前,她还在社交网站发表了对《冬之光》的不同见解。李冰冰坦言这个作品的选择有些不合适,因为她要一个分饰2角,而每次换装的时间只有一分钟,不过综艺中现在把换装的经历过程剪了,但是失措的目前状态也造成影响到了她的发挥出来。第二点是觉着感觉有点对不住孟美岐,她也重点强调孟美岐所展露出来的热情积极和认真,让她很感动不已。(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