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何总头仰45度演唱?费玉清解释原因辟谣为飙高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4 10:41: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费玉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晚,在某节目中,费玉清回应透露了自己唱歌的习惯,解释总是仰头唱歌的原因。他说“以前我们那个年代,一根铁杆上上面一个麦克风,然后音乐下来开始演唱”,让他自然而然地养成了“抬头演唱”的习惯,而在更久之前唱歌时,则是“两边电线拉下来,中间挂着麦克风”,有时候甚至需要踮脚尖,表示是为了“适应设备”才形成的动作。

  11月6、7日唱完台北小巨蛋最后2场之后,费玉清就要正式从歌坛引退,回归他向往的陶渊明式世外桃源生活。费玉清经纪人透露,他准备退休后养鸡,还做功课研究到底要养什么品种的小鸡。他曾经养过狗,爱犬过世让他好伤心故一直不敢再养。随着退休生活来临,他也开始思考是否要再养狗,还会去花市挑盆栽,一步步为引退后的生活准备。(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