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蜘蛛侠:平行宇宙2》定档 索尼影业独立制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3 13:14: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索尼影业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在其官方社交平台宣布该片续集定档在2022年4月8日于北美上映。

  《蜘蛛侠:平行宇宙》于去年底上映,一次聚集了六位蜘蛛侠让粉丝们直呼过瘾,而该片也凭借精良的制作拿下了第76届金球奖最佳动画和第91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等多项大奖,全球票房达3.75亿美元。虽然《蜘蛛侠:平行宇宙》是由索尼影业独立制作的,但粉丝们高兴的点在于又多了一部由漫威改编的电影了。

  在2022年这一年,漫威制作的电影作品也不少。已经确定的有《黑豹2》,基本确定的有《蚁人3》,还很有可能播出《惊奇女士》《月光骑士》和《女浩克》三部电视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