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思纯瘦身成功后大秀美腿 甜笑又美又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1 23:25: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马思纯现身参加活动。她高扎丸子头穿西装套裙,霸气与知性兼具,又美又飒。瘦身成功后的她更是大方秀美腿。看到她的最新美照,粉丝纷纷留言:“有你的地方,都是大型心动现场”。

  最近,马思纯搭档霍建华主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定档于11月15日全国公映。日前,继如约而至定档预告后,片方再度曝光了“没有你”预告片,以马思纯饰演的安然收到来自霍建华饰饰演的齐啸的一封信为主线,穿插着安然在这段热烈的爱情表达,双视角展现了两人从一往情深到爱而不得的故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