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偶遇张雨绮带孩子迪士尼游玩 张钱豪陪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1 14:08: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雨绮 张钱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有网友曝料10月31日在上海迪士尼偶遇了张雨绮。这位网友并没有发布偶遇图,不过有另外一名网友拍到了比较模糊的片段,可见张雨绮跟一位高壮的男士以及一名女士一同在现场。片段非常模糊,而且只拍到了张雨绮的背影以及男士的侧脸,不过还是能够看出这位男士就是张雨绮的新男友“新加坡富豪”张钱豪。从图片可见,张雨绮蹲了下来,亲自给龙凤胎的其中一个整理衣服:一开始,张雨绮的身体挡出了两个小孩,看不出她在做什么,不久,两个孩子在镜头前出现,大家才知道,张雨绮又带龙凤胎出来玩。

  而张钱豪就充当了爸爸的角色,当张雨绮蹲下时,他戴着帽子墨镜站着看张雨绮跟孩子的互动,画面十分温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