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回应网络质疑:没人告诉我怎么做 一度很迷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4: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ngelabab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Anglebaby在节目中回应网上关于自己的争议,她说“那些人就像我妈一样,会说到我改正为止。”此外,她还表示:当时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一度非常的迷茫。也因为这些谣言,身边的朋友对Angelababy也有些误解,这让Angelababy感到很困扰,每次还要和别人解释一大堆。不过现在看开了,网友关注她,是因为爱她。

  Angelababy表示自己以前觉得的所有工作都是一个机会,不管好坏都想尝试,如今的她开始想为自己着想,以后接戏的时候一定会挑剧本,接自己喜欢的角色。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baby你已经很好了”、“做自己就好了,何必在乎别人的看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