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郎朗陪娇妻试旗袍 吉娜傲人身材曝光腰臀比惊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1-01 09:22:3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吉娜 郎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郎朗与娇妻吉娜·艾丽丝·雷德林格尔在娱乐圈中特别火,他们既是生活伴侣又是音乐伴侣,天生一对啊。颜值也都挺高的,男才女貌简直配一脸。自从结婚之后,大家对他们的关注度特别高,是十分幸福又甜蜜的一对儿。

  近日,郎朗与24岁的德韩混血娇妻吉娜爱丽丝一同参加某节目,郎朗配娇妻试旗袍。吉娜是混血女性,今年25岁,年龄不算很大,长得也漂亮,不过,更让人服气的还是她的身材,凹凸有致、婀娜多姿。吉娜穿着一身旗袍出镜时,傲人身材曝光,腰臀比十分出众。吉娜自己也在微博上晒出了旗袍造型呢,量身打造的旗袍装,实在是太惊艳了,完全就将吉娜的好身材和好气质展示得淋漓尽致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