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万圣节众星装扮谁赢了?张柏芝苏有朋等晒创意造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31 23:39: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苏有朋、张柏芝、乔欣、汪东城、林心如、翟潇闻、胡冰卿、吉克隽逸等明星都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万圣节装扮,看看谁的更有创意呢?

  张柏芝给自己戴上了两个发箍,菜刀、剪刀、针管样样俱全,配上血的颜色,还真有点意思;苏有朋给自己抹上两个熊猫黑眼圈,一脸的白粉,再配上红唇,画面也非常有感觉;乔欣看起来就可爱多了,扎着双马尾,眉毛、眼睛、嘴巴都化了效果装,依旧很甜;汪东城的扮相可以说相当垫颠覆了,戴上乳胶面具头套,直接是换了一个头啊;林心如的妆容与乔欣有些类似,只不过一双迷雾般的眼睛就有点吓人了。

  翟潇闻给自己加了一个牛角,依旧走帅气范儿;胡冰卿靠妆容取胜;吉克隽逸则是眼睛上画了一颗爱心,红唇美艳,高冷十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