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姗姗长款大衣配阔腿裤造型时尚 吃东西对镜头显腼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31 23:37:0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袁姗姗与工作人员一起现身北京机场,她戴着一顶白色渔夫帽,穿着灰色长款廓形大衣,搭配牛仔阔腿裤,一身打扮虽然少了以往的精致柔美,但更加个性,很是凸显时尚感。在VIP室办理完手续后,一行人走出来,只见袁姗姗边走边捂着嘴,原来是嘴里还在吃着东西,见到镜头拍摄,她还压低帽子低下头,直到吃完东西才大方跟大家打招呼。

  近日,袁姗姗在社交网站晒出两张美照,并配文:“在路上。”照片中,袁姗姗戴亮黑色渔夫帽,精致又乖巧。身上的千格鸟小西装配黄色内搭,更是让她散发出一种温婉可人的气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