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戏剧性歌舞片《浪潮》最新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31 17:00:5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浪潮》发布新预告,A24本届颁奖季种子选手之一,11月1日北美上映。斯特尔林·K·布朗(《我们这一天》)、小凯文·哈里森(《泥土之界》)、卢卡斯·赫奇斯(《海边的曼彻斯特》)、泰勒·拉塞尔(《迷失太空》)主演,讲述两对年轻情侣在情感的雷区中成长和相爱,是“一部戏剧性的歌舞片、全新视角的当代青少年生活颂歌”。

  特里·爱德华·沙尔茨 (《黑夜造访》《克利夏》)执导,影片节奏与音乐息息相关,会有许多标志性的当代歌曲出现,与Trent Reznor&Atticus Ross(《社交网络》《龙纹身的女孩》)的原创配乐结合在一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