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晒万圣节装扮 与儿子头上“插”菜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31 10:59: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柏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万圣节即将到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西方的传统节日,已经在青少年群体中这么重要了。有些地方过节,尤其是过某些西方节日以及生日,特别隆重,节日只有一天但会前几天就要开始过。10月30日晚,张柏芝通过社交账号提前一天晒出一组万圣节造型图片。张柏芝已经39岁,算是步入中年行列,没想到这次也参与到了青少年的狂欢中来。

  照片中,张柏芝头上装着道具菜刀,菜刀上还有条状的血迹,此外头还插着折断的剪刀以及注射器,显得是异常恐怖了。此时张柏芝正坐在室外的椅子上,双手拿着虾,抿着嘴略显可爱。张柏芝的年龄虽然即将步入中年阶段,但是童心未泯很是玩性十足。其实平时她也蛮会保养得,经常敷面膜健身做SPA,十分注重外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