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蓉黑丝配短裤大衣秀好身材 一路聊电话忙个不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31 23:40: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王宝强前妻马蓉独自一人现身北京机场,她戴着贝雷帽,身穿黑色名牌大衣,搭配短裤和黑丝袜,秀场双腿很是吸睛了。她带了一个白色大箱子出行,一手提着一个大包,身上还挎着一个小包,过安检的时候一个人大包小包也是一番折腾啊。不过她似乎对机场路线不是很熟悉,频频向摄影师求助,结果还是走错了路,自己都忍不住露出无奈笑容。她一路上还不停打电话发语音,不知道是在电话向别人求助,还是在聊事情呢?

  另外,10月28日是王宝强和马蓉小女儿王子珊的生日,马蓉先是发了微博后来又在其他在社交平台上放出了和儿子王子豪为其庆生的视频。视频中,马蓉在豪车的后备箱中给女儿准备了惊喜,收到礼物的王子珊也是非常惊喜,兴奋地活蹦乱跳,手舞足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