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鹤奖颁奖礼姚晨张涵予获得最佳男女主 李沁获最佳女配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30 14:15: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沁 张涵予 姚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2019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落幕,一些影视奖项也随之出炉,而与该电影节对应的奖项便是金鹤奖。据悉,金鹤奖是2016年中日两国联合举办的国际电影节,本届金鹤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张涵予与姚晨分别获最佳男主角与最佳女主角荣誉,也就是所谓的影帝影后,两人的凭借的获奖作品分别是《中国机长》与《我要上青云》。

  在电影节上,“国庆档三强”之一的《中国机长》成为大赢家,除了主演张涵予获得影帝之外,李沁、张天爱、杜江等人纷纷呢获奖。据悉,李沁获得金鹤奖最佳女配角,张天爱获得金鹤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杜江则拿下金鹤奖最具实力演员奖。(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