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PGONE同框视频曝光 汪峰又被抢头条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30 21:19:0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是一个吃瓜的日子,肖战杨紫《余生》发预告,赵丽颖王一博《有翡》预告,吴亦凡杨紫官宣《簪中录》,更巧的是李小璐和绯闻男友的三段视频接连冲击网友,其实这一天也是汪峰原本要发专辑的日子,却再次被抢了头条。

  早在中午11点,汪峰就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吐露心声,感慨自己今年写歌制作专辑有多不容易,随后他也表示,原定于10月30日要发布的专辑,2019年也发不了了。

  网友此前总结了一下汪峰上头条失败的次数,共有23次。2013年9月13日,汪峰发长文宣布离婚,但第二天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了。汪峰在演唱会上向章子怡告白,结果恒大夺亚冠冠军。2017年,汪峰在社交平台宣布自己将发新专辑,结果鹿晗宣布与关晓彤的恋情,完全被抢去了风头,无人问津。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