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年的你》呼吁不要盗摄:不录不拍 一起守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8 15:01:2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少年的你 易烊千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由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官博日前发文呼吁观众不要盗摄:“留住美好,不需要举起手机对准银幕。 和身边的人,在黑暗中达成默契。 不录不拍,一起守护电影《少年的你》。”粉丝们也留言纷纷表示支持:“不拍不录,尊重演员和这个作品!”“一起监督 保护他们!”

  上映3天不到,电影《少年的你》票房就已经破5亿。这几天的热搜,也早已被《少年的你》的电影承包了。高票房的同时,《少年的你》口碑也炸裂,在豆瓣评分上更是达到了8.5分。

  今年1月,《少年的你》入围柏林新生代单元,后来却宣布退出柏林展映。5月,《少年的你》宣布定档6月27日,最终还是没能如期上映。10月22日,《少年的你》突然宣布重新定档10月25日,即便是匆匆上映,也还是迅速的火了起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