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冬雨《少年的你》理寸头:挺好的,省水省时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8 14:45: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周冬雨 少年的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部《少年的你》让周冬雨多了一个在演艺道路上的盾牌,其中的寸头造型更是让人打破对她以往的观感。提到片中饰演的陈念一角,周冬雨表示,她“跟自己完全不像。她是一个挺复杂的孩子,和妈妈生活在城市底层,挣扎着想通过高考来改变命运,虽然外表柔弱但内心强大。”自己是试着用这个角色的思维去理解故事才慢慢找到的感觉。

  此外,谈到因为电影理了寸头戴了半年假发,周冬雨表示自己六岁之前,妈妈为了省事儿,一直给她留存头,自己都已经习惯了。另外还表示:“剃完有一个新问题,剧组不让曝光这个造型。所以每天都要戴帽子,或者戴发套假发什么之类的,除此之外,都挺好的,省水省时间。”(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