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新剧杀青后晒新造型 怼脸自拍不见毛孔金发醒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7 15:56: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鹿晗 穿越火线 杀青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鹿晗在社交网站上晒出3张新造型自拍,还配文“回到大都市啦”。在其超近距离怼脸自拍中,鹿晗皮肤细嫩,连毛孔都看不见,而他也剪掉了稍长的头发,并染了色,一头金发十分醒目。

  近日鹿晗的新剧《穿越火线》正式杀青,10月25日一早,鹿晗工作室发文称宣布此消息,鹿晗待在剧组近五个月的时间,可谓是非常用心的在拍戏了!剧组还为他准备了一些庆祝活动,鹿晗的粉丝也为其送上了一个大蛋糕。庆祝杀青仪式后,鹿晗离开剧组,刚上车还来不及遮挡就被网友抓拍,素颜照被疯传,这个颜值真的在现在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真的不敢相信鹿晗,竟然已经30岁了。离开剧组的时候,鹿晗也特意摇下车窗跟粉丝打招呼,十分暖心。(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