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传君演绎混搭时尚 穿粉红衫增添魅力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6 17:11: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王传君现身上海机场。当天他素颜穿风衣外套,内搭粉红色格纹衬衫,演绎混搭时尚。许久没有露面的王传君,看起开更加具有男人味了,恰到好处的头发,外加彰显颜值的络腮胡,给王传君增添了不少魅力值,让大家在茫茫人海中,一眼便能留意到这个极具个性的大高个。

  近日,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公布,王传君凭借《我不是药神》上榜,但奖项最终会花落谁家,我们还无法确认,但值得肯定的是,王传君的演技越来越棒了,希望他今后能带给观众更多更好作品。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拍戏太辛苦的原因,王传君看起来比之前清瘦了不少。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希望王传君能更加的健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