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酷盖王一博片场笑容灿烂 高冷漫画脸甜到犯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5 13:41: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一博 有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有翡》新路透图曝光,王一博身着戏服,和工作人员们打成一片,现场气氛十分欢乐。而且王一博就是天生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很好看,只是朴素的媳妇服装都能被他穿出不一样的味道,不笑的时候是高冷漫画脸,精致五官让人称赞;笑起来更是甜度满分,少年感十足。

  前段时间,他还被造谣在剧组“耍大牌”一事,之后,剧组针对此前网传替身发文吐槽王一博 “耍大牌”事情发声明否认,“全体演员都非常勤勉、敬业且专业,关于“王一博耍大牌”等言论均为谣言,请勿听信和传播”,呼吁尊重每位演员和拒绝路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