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昱畅迎25岁生日 好友何炅许魏洲发博为其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5 10:51: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彭昱畅 何炅 许魏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是彭昱畅的25岁生日,好友何炅和许魏洲都在微博上为其暖心庆生。何炅晒出两人合照,配文称:“每次把辛苦当乐趣跟我说的小傻子,胖也容易瘦也飞快的神奇体质,最近这么多节目跟你一起,我觉得很幸福,希望你也每天快乐!生日快乐我彭彭!”而彭昱畅也回复何炅:“谢谢何老师,跟何老师录节目是我的荣幸,我很知足,爱何老师!!”

  许魏洲将彭昱畅称为“鹅子”,逗趣表示:“生日快乐鹅子,好好工作好好吃饭好好休息,今天你过生日你最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