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海波乘地铁接儿子放学 佩戴口罩帽子全副武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5 09:55: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海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海波接受媒体采访,记者与黄海波一起乘地铁接其儿子放学,采访中,黄海波表示自己目前和大多数人一样,如果堵车坚决坐地铁,如果地铁人多坚决共享单车。

  当天黄海波一身全黑,戴帽子口罩遮面全副武装,站在地铁上玩手机。当时地铁人流较多,很是拥挤,不过似乎没有人认出黄海波。

  另外,根据媒体报道,去接孩子之前,黄海波还做了访谈,起因是导演刘江接受采访时说黄海波现在靠着父亲的养老金生活,这让淡出观众视野的黄海波上了热搜。他表示自己的经济状况目前还可以,有一些积蓄。而谈到演戏,一年前还坦诚“真的很想再演戏”的他这次直接表示:“我现在告诉你,演戏这事我连想都不想,彻彻底底地不想了,不再做演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