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年的你》预售票房破亿 无悬念领跑大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5 09:35: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凌晨1:23分,影片正式上映前7时37分,电影《少年的你》预售总票房突破1亿大关。这部电影距离上映仅有3天时间,史无前例地闪电宣布定档,如今预售成绩也是十分亮眼。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显示,影片预测内地票房已经高达12.26亿。

  截止至今日凌晨2时,《少年的你》当天已经斩获6031.81万票房,排片占比高达44.2%,当天综合票房占比高达75.3%,将近大盘的四分之三。

  《少年的你》是作为“顶流”之一的易烊千玺首次担当主演的电影作品,从开拍至今,便备受关注。加上导演曾国祥和女主角周冬雨此前合作的作品——《七月与安生》的品质来看,《少年的你》自然是一部很难让人忽略的电影。

  片方撤档之后,就曾有不少遗憾的声音流出,之后关于再定档更是引发外界各种揣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