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式秀恩爱!袁弘晒和张歆艺复古风合照满眼温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5 09:08: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袁弘 张歆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晚,袁弘在绿洲晒出和张歆艺的合照,照片中,袁弘身穿黑色西装,和一身黑色蕾丝长裙的张歆艺手牵手,坐在沙发上起范又满满的幸福感,简直配一脸。老袁的眼神里面满是温柔,宠妻指数满满啊!花式绽放幸福的光环,实在是让人羡慕。

  此恩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有感觉的一张照片,很喜欢这样的风格。”“出生于中世纪的贵族和他的太太在优雅的喝下午茶的场景”“两个人都好飒啊,又是羡慕甜甜爱情的一天!”

  最近,张歆艺和袁弘拍摄杂志的画面曝光,这也是张歆艺瘦下来之后第1次营业。现场袁弘在张歆艺的身边一直忙前忙后还亲自为她穿鞋子,在化妆间的时候袁弘亲自把给张歆艺穿上高跟鞋,可以说是相当恩爱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