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蔡徐坤 自曝瘦了20斤谈心态变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5 10:33: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蔡徐坤 NINEPERCENT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蔡徐坤对话新浪娱乐,分享NINE PERCENT解散演唱会最后一晚的感受,“蛮长时间没跟他们(粉丝)有这样近距离的约会,四面台离他们比较近,这个还蛮兴奋的。”他希望还是以开心的状态迎接这次演唱会,“我觉得尽量别哭,因为我不是一个很擅长离别的人。”

  他调侃自己的状态,“体重在变小,心态在变大。”“我最迷茫的时候就是减肥的时候,我曾经说过我是吃不胖的,然后就打脸了,一下就胖了,但是一下子又瘦了。我说出来可能有点吓人,我瘦了20斤。”自己经历成团18个月以来,“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不断发生,一定要保持住自己的状态和自己专注的东西,不能分心,这个是最重要的。”每次听到身边的朋友告诉他,哪个音乐人对自己音乐的评价和感受,他是最开心的,“不管怎么样,有人在关注我的音乐,这就是一直以来我最希望得到的东西。”

  (Ran/文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