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陈立农 称NPC是强大的后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4 15:52: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陈立农 NINEPERCENT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陈立农对话小浪分享NINE PERCENT解散演唱会最后一晚的感受,“紧张,又带有一点小小的可惜,一点不舍得,因为是最后一次的机会以NPC的身份去表演。”他预感演唱会上大家都会哭,“但我其实不想哭,因为我想要抱持前程似锦的心态,虽然名义上结束了,但是不太希望大家感觉非常的悲伤。哇,结束了,一切都没了,但其实不是,心是在的,而且以后我们会更努力,变成更好的彼此在未来相遇。”

  NPC对他而言,是从偶练毕业以后一路以来的强大后盾,“对我来说是羁绊。即使我们解散了,还是会保护彼此。”成员们在解散当天,除了工作以外,留了几个小时给NPC成员们,九个人在一起说心里话。“我觉得成为NPC就是很骄傲的,身为NPC成员每一刻每一瞬间都是无所畏惧的。”“陈立农做得很好,希望他未来还要更好。”一首歌送给兄弟们,“《前程似锦》。”

  (Ran/文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