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允赶飞机睡眼惺忪 获男粉丝送礼物被吓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18:31: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允 宋祖儿 机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林允现身北京机场,披着一头长发,戴着口罩,看起来有点睡眼惺忪,她还用手揉了揉眼睛,看来是没休息够啊。她穿着一件拼接外套,下身是紧身牛仔裤,身材是一如既往地纤细。在等待工作人员办理手续的时候,林允站在一边等待,有一位男粉丝乘机给她送上礼物,毫无预期的林允被吓了一跳,立刻靠近工作人员身边。男粉丝依旧坚持想把礼物送到她手中,最红工作人员接下了,一行人迅速登机离开。

  前几天,她还和宋祖儿一同现身机场,两人打扮时尚,非常默契的都穿了黑色衣服,宋祖儿黑色长筒皮靴配黑色长裤很是帅气显腿长,林允穿的红色格纹长裤搭配运动鞋非常青春率性,两人坐在机场的座椅上,相互对视,侧颜都非常好看了,还真的是一对姐妹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