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范丞丞 谈NINEPERCENT解散有遗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18:07: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音乐

标签: 范丞丞 NINEPERCENT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范丞丞对话小浪,NPC解散演唱会结束后,他也有刷微博看当时的现场,“发现自己哭得有点猛(笑),后来我们晚上吃了顿火锅,大家就互相diss说怎么哭得这么厉害。”演唱会最后一个画面,成员们围成一圈喊完口号后下台,“当时结束下去以后,大家还抱了好久。最后鞠躬的时候还没有意识到结束,下去的那一瞬间突然意识到,真正结束了,有点(心里)一酸。”

  成团18个月以来,成员们相聚的时间不长,但是感情浓烈、真挚,“本来其实能做到更多,但是好像没有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东西,大家都分散开来,但是心在一起。大家看起来会那么激动,是因为时隔这么久再次一起做舞台,还蛮开心的。”身为团员,他多多少少会有一些遗憾,“希望本应该可能会有三专或者四专,如果有机会的话,能带给大家是最好的。”大家约定下个4月6号再聚一次,不管多忙先空出来那一天,不去就挂他。”

  (Ran/文 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