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仲基婚变后疑似发福 与粉丝合影脸上肉嘟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16:54: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路透,宋仲基10月18日现身为《阿斯达编年史》制作特效的公司,现场的工作人员分享了与宋仲基的合影和签名照。照片中,宋仲基装扮低调简单,戴棒球帽素颜亮相,微露浅笑与粉丝玩自拍,脸看上去肉嘟嘟的,似乎比之前胖了不少。他也曾在近日被粉丝偶遇和前辈一起去看话剧,戴口罩帽子,依旧是低调满分。

  据另外目击他拍片的人表示,宋仲基看起精神奕奕,和离婚那段时间判若两人,而且待人更为低调亲切,完全就是“国民大哥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