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WICE经纪公司JYP起诉恶评者 称将不会宽大处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16:36:4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JYP娱乐 TWICE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韩国JYP娱乐方面表示,本月2日向首尔江东警察署提交了诉状,针对TWICE的名誉毁损、性骚扰、人身攻击等内容的恶意帖子提出起诉。

  经纪公司表示目前,对8名恶评者的起诉已经受理,目前正在进行调查,预计还将对类似事件进行追加起诉。JYP表示,考虑到可能会严重影响艺人的人格权及心理疲劳度等,所以对这些事例采取法律上可用的最大限度强硬措施,不会宽大处理。

  据悉,早前JYP公司就表示过,今后他们会对一切恶意攻击和造谣行为采取法律手段应对,对JYP公司艺人进行恶意攻击和造谣的网民将被追究民事刑事责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