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超越新节目中谈人设:做不做人设都会被批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15:40: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超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节目发布全季预告,预告中姜思达与杨超越对话,就人设问题进行探讨,杨超越说:“网友说你做人设,好假;当你做自己了,网友又说你这人怎么这样,真受不了她这个样子”。这时杨超越回应说:“网友说你做人设,好假;当你做自己了,网友又说你这人怎么这样,真受不了她这个样子”。

  对此网友也纷纷评论支持杨超越:“人设造就不出这么可爱的杨超越”“做明星不容易,做杨超越更难”“不要理会这些差评,期待杨超越的无限可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