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为冯绍峰新节目打call:期待更多奇遇人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14:11: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绍峰 赵丽颖 阿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赵丽颖转发阿雅主持的某节目宣传片为其助阵,她说:“生活中的每一份相遇都值得珍惜,第二季终于来了,期待看到更多人的奇遇人生。”据悉,冯绍峰也有参与该节目第二季的录制,关于他的内容将在下一期播出。

  一边为老公实力打call,一边还要努力拍戏、参加活动,最近复工的赵丽颖家庭事业两不误,可以说很是风风火火了。日前,某知名时尚杂志还公开了赵丽颖复工后首本杂志封面,照片中的赵丽颖扎着丸子头,穿着白色长袖连身裙大秀黄蜂腰和大长腿。赵丽颖手上戴着白色的珍珠戒指,耳朵上也佩戴了珍珠耳环,给人感觉少女感满满。此外,她脚上还特意穿了一双黑色渔网长靴,既少女又不失女人味。(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