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漫威电视主管将离职 未来去向备受关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11:45: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漫威 Loeb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慢威电视的boss Jeph Loeb将在今年内离职。他在漫威电视任期多年,打造了《神盾局特工》《夜魔侠》《天赋异禀》等等多部漫威真人剧集。而如今将离开。消息源称:他已考虑离开一段时间了,“现在看来是离去的正确时机”,显然是指前阵子漫威的剧变: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也将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他权力进一步扩大,掌管漫威电影、电视、动画、出版的整体叙事创意方向。原漫威娱乐的“漫威电视”和“漫威家庭娱乐”也并入漫威影业,真人剧集这一块自然也是由费奇来把控了。此前Loeb是向漫威娱乐主席汇报,如今他要直接向费奇汇报。

  Loeb离职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他在漫画、美剧界都相当资深,未来将会去哪目前业内也很关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