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赫晒照为3岁女儿庆生 愿安安不要生病尽显父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11:29: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赫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凌晨,陈赫晒出女儿安安的照片为她庆生,写道:“安姐三岁了~希望可以快点不要生病了~平安快乐~”照片中的安安身穿粉色纱质公主裙,光脚在海边沙滩上玩得不亦乐乎。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安安生日快乐!!感冒发烧快快好!”“安安生日快乐!长成像妈妈那样的小仙女吧”

  自从升级做了爸爸后,陈赫化身宠女狂魔,花式晒女。偶尔也会晒晒他与女儿之间的温馨互动。此前,他晒出一组在海边的照片。身穿牛仔外套,搭配短裤,摆着各种姿势。

  除了自己耍帅之外,还将女儿扛在肩上,父爱爆棚。小姑娘穿着粉色上衣,搭配灰色短裤,扎着可爱的辫子。骑在爸爸肩膀上,双手紧紧抱着爸爸的脑袋,开心地望向远处的大海。陈赫还贴心地用表情包挡住了女儿的脸,保护相当到位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