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海波受访回应卖惨质疑 90%网友支持他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11:01: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海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4年黄海波因嫖娼风波被抓,之后就慢慢退出娱乐圈了。近日刘江导演公开接受采访称黄海波被人设计,这几年黄海波的生活状态急转直下,甚至要靠父亲养老金生活,还呼吁大众给黄海波一个机会,让他复出拍戏。

  10月22日,黄海波也接受采访回应网络上的卖惨质疑,他否认卖惨,称去年很艰难,父亲生病母亲受了刺激,他恨不得将一个人掰成四半,上有老下有小的压力让他喘不过气来,不过现在都好了。黄海波一而再强调自己生活还可以,虽然没有当演员时挣的多,但是有正常的收入维持生活。

  被设计到生活难以维系,黄海波可谓是真正的冤枉。看到黄海波近况曝光后,网友自发在网络上发起投票,“如果黄海波回归演员,你能接受吗”。截止发稿前34.2万人参与投票,30.6万人能接受黄海波复出,占比近90%,仅仅只有1.1万人不能接受黄海波复出,其他2.5万人都是吃瓜状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