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抹胸长裙配红唇超美艳 爸爸晒照赞其有仙气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10:25: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杨幂一袭黑色抹胸皮裙出席某品牌活动,红唇长腿演绎美艳动人风情万种,惊艳不少网友!今早,杨幂爸爸也颇为自豪地晒出昨晚的活动图,并配文称:“女儿昨晚上的活动。有些小仙气儿。祝福女儿幂天天美美的开心。”粉丝们都纷纷评论道:“你女儿太美了,你还掐点啊,好浪漫,还有多亏她小时候你忍住没打死她”“真的太美了,我们也希望她天天开心 ”。

  爸爸感叹女儿美貌,杨幂则热衷于跟爱宠玩耍,最近,杨幂还在网上和网友分享与猫咪一起睡觉的照片,并配文自侃道:“被阿黑黑封印!”照片中,杨幂躺在沙发上,一头长长的柔顺的秀发披散开来,而一身黝黑毛的猫咪慵懒的抱住杨幂的手臂,安逸的享受主人的的宠溺,画面非常的和谐温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