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玥儿长发飘飘被男同学追求 女儿奴汪小菲忙放狠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09:13: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汪小菲 大S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晚,汪小菲在微博晒出女儿的一组萌照,照片中玥儿穿着连衣裙,长长的头发简单扎起,甩马尾的样子像极了妈妈大S。汪小菲还透露有小男孩在追求玥儿,身为女儿奴的他忙放狠话:“回台北就是为了陪家人,陪我的宝。不管怎么样,你老爸真是把这地儿混熟了,九年了,都是家里的地方。只是不能瞎聊我闺女。不靠谱,灭了你。”还在评论区留言:“灭了不靠谱的男同学”,得到网友调侃:“霸气的爸爸”。

  大S与老公汪小菲当年闪电结婚轰动娱乐圈,育有一双宝贝儿女,先前还一起上实境秀节目展现甜蜜互动,如今夫妻携手走过9年。汪小菲不时在微博上分享老婆小孩的照片晒爱,前几天他转发大S30岁的照片,忍不住感慨“我怎么感觉是我把我老婆耽误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