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不受与谢霆锋分手传闻影响 穿破洞衣颜值不掉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18:01:2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菲 谢霆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王菲现身北京机场。她戴着口罩素颜现身皮肤白嫩,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着实让人惊艳,她将黑色短发散落在自己的肩上,看上去干练又精神,身穿破洞灰色上衣搭黑色长裤,身材苗条十分有范。已经50岁的王菲,就算是身穿着简单的服装,但气场依旧是很足,她全程面露微笑,似不受与谢霆锋分手传闻影响。

  王菲的感情生活一直是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据悉,之前有港媒曝谢霆锋四次求婚王菲被拒,因王菲不想再进入婚姻,无奈两人分手。分分合合实在让人无法看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