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电商售卖个人二手产品 和张恒的情侣款也卖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16:57: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恒 郑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有网友发现郑爽在某二手平台卖了很多东西,其中包括100块的笔记本电脑、300块的iPad等,很多网友也表示买到就是赚到。除此以外,爽妹子竟然还卖出了和张恒在节目中使用的情侣大衣,情侣行李箱,让人不禁感叹起爽妹子整理起旧物起来真的是相当地狠啊,“断舍离”做的是相当到位。

  网友们看到也是纷纷留言:“电子产品好便宜!突然想买那些电子产品”“郑爽回老家收拾的闲置,买到就是赚到哈哈可惜抢不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