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宰贤清空社交网站内容 早前具惠善谈及离婚一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14:06: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具惠善 安宰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有网友发现安宰贤清空了个人社交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在稍早前,具惠善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谈起她在婚姻危机中的心情变化而吸引了人们的关注。她表示,经历一系列事情后她也已经对安宰贤没有了感情,这次的事情还让她懂得了应该相信自己而不是相信爱情。具惠善还表明复出演艺界的想法,表示不想让离婚变成人生的伤疤。

  32岁男星安宰贤与34岁女星具惠善今年8月闹婚变,男方已于上月9日向法院提交离婚诉讼的申请书,而曾多次数臭安宰贤的具惠善却拒绝离婚,曾声称拥有证明老公有外遇的照片,她曾在社交平台上传一张某人身在酒店房内、身穿浴袍的照片,但她其后将照片删除,而韩媒就踢爆该照片很可能是安宰贤在2012年、即遇上具惠善两年前在新加坡的酒店拍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