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保剑锋合影旧照超青涩 老搭档再合作默契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10:07: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保剑锋在微博上晒出与马伊琍的合影旧照,并配文:“校园时代的我们,只想快点去成长,痴想着岁月永远不会老,路在脚下,心在远方。二十年弹指之间,回不去的青葱岁月才是最怀念的时光。岁月如歌,愿一切静好。”

  随后马伊琍转发微博称:“亲爱的老搭档,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是你我破茧而出的轨迹;时光倒流只在回忆,却赐予我们望向远方的勇气。”对此,网友也纷纷感慨留言:“那么多年过去了,就算一切都在变 最初的梦想不会变 真挚的友谊不会变,真好”、“还记的当年的真空爱情记录,最喜欢的就是你们俩”

  据悉,两人是上戏1994级的同学,关系一向十分要好。照片中的马伊琍和保剑锋画着舞台妆,脸庞却依然青涩,而此次两人也共同参演了电视剧《在远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