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KB初代神七成员篠田麻里子已怀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3 09:10: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篠田麻里子 AKB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报道,AKB初代神七成员篠田麻里子已怀孕,目前进入安定期,预产期在明年春天。篠田麻里子与比自己小3岁的老公于去年10月相识,11月中旬两人第一次单独吃饭时被求婚。今年2月16日入籍,2月20日正式发表结婚喜讯,10月22日举行了婚宴,前田敦子、大岛优子、峯岸南等出席。恭喜准妈妈。

  据了解,篠田麻里子1986年3月11日出生于福冈县前原市。前女子偶像团体AKB48Team A第二任队长,神七成员之一。她2006年1月加入AKB48,2012年8月24日,接任新Team A队长。2013年6月8日,第五届总选举中宣布将从AKB48毕业。

  在日本某网站公布的名为“你心目中的AKB美女”的调查报告中,篠田麻里子曾以27.3%的得票率,荣膺AKB第一美女的桂冠。(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