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钧甯衬衫配小白裙 纤细大长腿让人慕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8:42: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钧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张钧甯现身上海机场,她长发披肩,戴着渔夫帽,一件格子衬衫配超短小白裙,性感又时尚,尤其是一双修长纤细的双腿,让人十分羡慕啊。她不仅人美,心也美,尽管有工作人员在身边,也自己亲自提行李拉行李车。面对镜头,她也大方露笑,还专门停下来给粉丝签名,难怪她在大众口中口碑超好。

  对于如今的演艺圈来说,根本不缺少肤白貌美的女明星,几乎每一个都是那种让你看了就不想移开目光的存在。这其中也不乏一些佼佼者,当然并不是有着超然的美,但是却有着别人没有的闪光点。张钧甯就是其中之一,她的美腿真的是又细又长又直,穿上修身的裤子更是美的让人窒息。照片中的张钧甯身穿一条连体裤,略显修身的裤子将腿型勾勒的更加明显,看起来修长纤细,腰腹之间的设计将腰腹两侧露出来,却看不到一点点的赘肉,足见身材的完美程度。(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