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心酸!雪莉尸骨未寒其父母争分遗产 只有亲哥不参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7:53: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雪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有网友爆料,雪莉的父母因她留下的巨额遗产如何分配有了相当大的分歧。雪莉才刚刚去世没有多久,可以说是尸骨未寒,但是她身边的亲人就开始算计她留下的巨额财产了,真的是让人觉得非常的心酸。

  据悉,雪莉父母已离异,两人私下见面对遗产分配协调过了一次,但未能谈妥,而只有哥哥对妹妹是有感情的,没提财产的事情。不过韩国的法律有规定,父母兄弟都有继承的遗产权力。

  网友们看到雪莉亲生父母的这种做法,也非常的深恶痛绝,雪莉在世的时候,他们没有给予足够的关爱,现在却跑来争夺她的钱。此外,雪莉的粉丝还爆料,她的父母不仅对她的生活不闻不问,母亲还曾经发出“嫉妒秀智比雪莉更能赚钱”的言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