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静初修身裤配长筒靴身材超好 一路疾走赶飞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7:48:2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静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张静初现身上海机场,她戴着黑色潮帽和墨镜,休闲款的上衣搭配紧身黑裤和高筒靴,长腿曲线十分完美。她似乎是时间有点赶,一边跟工作人员聊琐事一边急匆匆赶路,甚至还小跑了几步,看来也是怕误机啊。

  日前,张静初现身某活动,穿修身白裙大秀曼妙曲线。张静初上台表演,一身白色修身长裙更显气质出众,深情凝望远方。此前,她曾一度被传遭到封杀的消息,前段时间,她参加节目时亲自辟谣,她直言曾经感觉被气到吐血,绯闻满天飞,自己在拼命地做宣传跑通告奈何还是挡不住造谣者的嘴。最初张静初很淡然并没有对其做出回应,但难挡愈演愈烈最后一发不可收拾,蔡康永再次犀利抛出话题追问经纪人:你老板跟导演传出过绯闻,你知道吗?经纪人似是忍耐许久,言语中隐约压制怒气称:胡说八道,一派胡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