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传Lucas不满父亲谢霆锋冷待?霍汶希:不作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2:22: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网传谢霆锋和张柏芝的12岁长子谢振轩Lucas近日罕见接受访问。被问和谢霆锋的相处状态时,Lucas直言:“我和弟弟很少能看见他,因为他很忙。我生病了,弟弟发烧了,只有妈妈陪伴我们”,疑似不满遭父亲冷待。对此,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称:“不作回应。”

  据悉,2006年9月,谢霆锋与张柏芝结婚。两人婚后育有两儿子——大儿子Lucas谢振轩,小儿子Quintus谢振南;2012年5月,二人离婚,两个儿子均和母亲张柏芝生活。而当时大儿子刚刚5岁,小儿子也才刚刚2岁,其中艰辛可想而知。

  前几天,谢霆锋还被问到妹妹的问题,他表示自己已经一年没跟妹妹联系,也没见过妹妹的孩子,看了新闻才知道妹妹孩子长啥样。(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