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诗雯成乒乓球世界杯五冠王 福原爱发文恭喜好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2:21: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刘诗雯 福原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早,福原爱发博恭喜昨晚获得世界杯女单冠军的刘诗雯:“恭喜你,也拿太多冠军了吧,佩服!”

  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乒乓球世界杯女子单打决赛,刘诗雯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4-2逆转中国同队队友朱雪玲,拿到了这一届女子单打的冠军,加上此前拿到的4个冠军,刘诗雯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在世界杯上拿到5个冠军的女子运动员,成为了历史首位“五冠王”,这无疑是一个极强的加冕。其实在2年前,刘诗雯就有机会可以达成这一成就,但是由于当时刘诗雯状态不佳,在决赛中错失了比赛的胜利,2年后,刘诗雯终于做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也许是刘诗雯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了,她能否在上面取得傲人的成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