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科塞斯再谈漫威电影:影院不该被漫改片占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2:13: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携新片《爱尔兰人》亮相罗马电影节,他再度被问到此前他的“漫威电影“不是电影,更像主题公园”言论,斯科塞斯说:“我希望达到的重点是:电影院继续支持这种叙事性电影。”他指出了诺亚·鲍姆巴赫、韦斯·安德森、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等导演的名字。

  他说“我希望电影院支持电影,但是现在,电影院看起来主要是在支持主题公园、游乐场、漫画电影,它们占领了电影院。我想电影院是可以有这些电影的,这是可以的,只是这不该成为我们的年轻人所认为的cinema的定义,不应该这样。”

  关于年轻人,斯科塞斯提起《爱尔兰人》主角之一吉米·霍法,表示他的事迹现在知道的人不多了。他也谈到当今的年轻人,并回应“为什么你的电影不更多展现女性故事?”质疑,称“这观点站不住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