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圆圆产后最新状态曝光 腹部平坦甜笑迷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2:12: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高圆圆 赵又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晚,高圆圆更新某社交软件分享近况,她身穿便服打扮休闲,其中一个画面可以看到高圆圆腹部平坦,看来产后恢复得非常好。

  早在几天,有网友曝出女神高圆圆的状态,她为某动物福利宣传教育中心拍的公益视频,女神不仅颜美心还善。再来看这段视频,已经40岁的高圆圆,面庞饱满圆润,苹果肌凸显青春可爱,颜值放在一众小花里也是很能打的。女神穿着今年大火的绿色衬衣,披肩的中长发,笑容明亮,十分美丽。

  原自2014年高圆圆与赵又廷在台北举行婚礼后,二人一直十分恩爱,之后高圆圆退居幕后回归家庭。今年5月,她喜得爱女后,更是一心扑在女儿身上。然而高圆圆的身材真是个谜,才生完孩子5个月,身材一点未受怀孕生产影响,颜值、身材立马回春。(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