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晶晶出席活动鸽子蛋钻戒抢眼 安保阵仗不输女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9-10-22 10:26: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晶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晶晶现身某品牌活动,她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连衣裙,裙子高开叉秀出白皙的美腿,气质典雅,手指上的大钻戒熠熠生辉,整个人在人群中很是显眼。郭晶晶在活动现场还分享自己了育儿的快乐,她表示孩子会对着她笑,稍微大点的时候还会主动拥抱母亲,那一刻她觉得十分享受。

  而这次郭晶晶出席活动,现场的安保工作做得完全不输一线女星,前方有女助理帮忙开路,后面紧跟多位保镖,据网友透露,现场还有十几名保安围了几层楼,可见对郭晶晶的重视程度之深。

  郭晶晶在为霍启刚生三个孩子之后,身材恢复得很快。6月时,她出席慈善保龄球大赛,那时状态很是不错,皮肤紧致,且红润有光泽。面对记者的提问还会不会要四胎,她坦言,应该不会再生了,家里很多声音比较热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